Sunday, May 31, 2009

我的另一半(1)

大家看到这标题时,
应该以为我又交了新欢了吧。。。
哈哈。。。
想知道是谁吗?
1)是我学校的?
2)是我补习的?
3)两个都不是,那肯定是gymnastic的吧。。。
恭喜你,
要是你猜1,错了。。。
不要紧,
那猜猜2吧,
恭喜你,你又答错了。。。
两个都不是。。。那3一定对了吧。。。
在一次向您说声,
恭喜你,你又又答错了。。。
但如果你答3的话,
那答案蛮接近的。。。


好吧,答案揭晓了。。。
我的另一半,
是我从小就认识的,
从来都不曾对她有放弃的意识,
虽然她伤了我不少,
但就是对她念念不忘。。。
她,
就是"竞技体操"。。。


哈哈,
看你们人类的智商,
肯定答不到我的问题,
没关系,
我不怪你们,
你们没有高智商,
不是你们的错!!
哈哈哈!!!!
(请不要太介意 Xp)


我看大家对我的另一半,
应该印象不深吧。。。
“竞技体操”就是Artistic Gymnastic。。。
请大家千万千万别把韵律操和竞技体操“捞”在一起。。。
这可是有很大很大的分别!!!
韵律操又可称为Gymrama。。。
就是大家较为熟悉的
拿彩带啊,
呼拉圈啊,
绳子啊,
在场地上配合音乐
表演出动人的动作。。。
韵律操多是女生参与。。。
(依我所知是没有男生参与的)


竞技体操,
是一项很考功夫,
考耐力,
考体力,
考技巧,
考勇气,等等等。。。
的一项运动。。。
让我简单介绍我的另一半,
它是一项男女都可参与的运动,
男可分成六项,
1)自由操
2)鞍马
3)吊环
4)跳马
5)双杠
6)单杠

女可分成四项,
1)自由操
2)跳马
3)平衡木
4)高低杠

体操选手必须把六/四项项目表演出顺畅干净的动作。。。
竞技体操在大马是一项较为不热门的运动,
许多人在听到体操这两个字,
就以为是韵律操,
对我们体操选手来说,
听了,
可真伤透我们的心啊!!
希望透过这次,
让大家更为熟悉竞技体操!!!



当我还是个一年级,
文质彬彬,天真可爱
的黄毛小子的时候,
你说讲故事,唱唱歌,
我在行,
(幼稚园的时候得了不少奖哦!)
但你说运动?
哈哈。。。
我可以把双手举起来,
向你投降。。。
但由于一次的机缘巧合,
妈妈把姐姐,哥哥和七岁的我,
带到一间有着许多古灵精怪的玩意儿的地方,
问了我们一句,
“你们,想学竞技体操吗?”


就这样,
我接受了它。。。
小时候的我,
还不懂事,
去练习就当作是去游乐场,
都只是去玩玩。。。
可是在不知不觉中,
它,
已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渐渐的变得,
我的另一个家,
我的另一半。。。


竞技体操,
可不像游泳般的容易,
(本人无心对此运动有意见,只是刚好想到此运动,别无其他意思)
在泳池里游个50,100 回。。。
你们看到体操里的一个动作,
可是用我们的勇气,
我们的汗,
我们的血,
我们的时间,
重复了再重复了数百遍,
才学会一个动作,
或一个筋斗。。。


因为它,
不知流了多少的汗水,
不知失败了多少次,
不知用多少的时间去克服做新动作的恐惧,
不知受了多少得伤,
不知脱了多少次的皮,
不知流了多少次的血。。。
但换回的那种满足感,
那种喜悦,
那种欢乐,
可能只成功过那么的一次,
但那种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说或写出来的。。。


随着岁月的磋磨,
随着年龄的成长,
与它在一起的时间,
已逐渐减短。。。
其他和它一起的朋友们,
已一个接一个的离我而去,
最后只剩下我和它,
只剩下我还坚持着,
只剩下我不放弃。。。


我要让大家都认识竞技体操,
让大家都爱它!
我要把大马这体操冷门的国家,
变得大家都很熟悉的运动,
虽然我可能没有这能力,
但我会尽我所能,
把它,
竞技体操,
发扬光大!!!
因为它是我的另一半!!


注:当您把此文章看完后,本人已前往彭亨州的关丹进行比赛。
要是您也希望完成本人的心愿,并祝福本人,请留下留言,
并将竞技体操介绍给亲戚朋友们认识,本人先在此向您说声
一万个谢谢。希望那些有游览本人部落格的体操选手或是前
体操选手,请您千万千万别把体操给忘了,您永远都是体操
选手!

3 comments:

  1. 加油啊~ 什么运动也好吧? 只要坚持就会有出路
    至少我是那么相信着的 我也在篮球路上拼命地往上爬
    你的体操路也应当如此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Ur "GF" GYMNASTIC~~

    ^^

    =Ai W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