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成功的秘诀

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觉得我的学校很欠干。。。
刚刚考完政府考试,
下个星期又考测验,
真的,学校不如用这些考试时间,
用来教课不是更好吗??




言归正传,
成功是大家都很向往的结局,
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
最后总是成功地与白雪公主快乐的生活。。。
或是你练习投篮时,
射了20次,
最后终会成功的进一粒。。。
或是像当我练体操时,
当要学一个新动作时,
虽然会不断的失败与受伤,
但终会有成功的一次。。。




你发现了吗?
以上成功的例子都有个共同点。。。
都是经历了许许多多,
不断的面对拙折,
不仅肉体上受伤,
精神上也是。。。
但他们就是靠着那份意志,
那份坚强的心,
那份不屈不挠的精神,
换回了那一刹那的快乐。。。
这,就是成功。。。




“爱迪生小时候在鸡棚里孵蛋,
同学们都笑他,
可是他长大以后,却是家喻户晓的发明家。”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听你的科学老师说过吧。。。
老师认识的人,
不是爱迪生,就是牛顿,
虽然有点烦,
但最近我回头想想,
真的蛮有意思的。。。




我发现很多成功人士,
那份永不放弃的精神,
真的超厉害的。。。
真的不可开玩笑哦。。。
我发现,
他们,在成功的道路上,
不知给多少人取笑,
面对多少的挫折,
才登上最高峰。。。
但人们永远都只看到他们成功的那一面,
不知他们牺牲了多少,
用了多少的时间,精神,
才达到那个顶峰。。。




看别人成功总是很容易的,
就像我国的羽球一哥,
李宗伟,
能够有那样飚青的成绩,
可真的是很厉害的,
但是人们得明白,
我们是人,不是神,
总会有低落的时候,




当他拿奖时,
人人都迫不及待地说他很厉害啦,
说它是大马的荣耀啦,
一大堆的赞他赞到
“可以飞起来”(请用方言)的话,
但当他输的时候,
或当他没得冠军的时候,
什么狗屎垃圾都出来了,
“吊!这样的球都不会接!”
“会不会打羽球的!”
“你看你看,又输给中国,都说大马不比中国厉害的啦!”
这些是什么烂屁话!




可能因为我是运动员,
说一对这方面的东西比较敏感,
可是说真的,
其他人永远不明白运动员的苦!
他们或许只是说,
“这么差,不如我来打!”
但他们不懂运动员背后花了多少时间,
多少汗水,才有能力站在那比赛场上。。。
他们看到的,只是那场上那一两个小时,
但他们之前的准备,
肯定超过几年的时间。。。
突然又想起小学一直重复的谚语,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工。”




要是你要成功,
那付出,牺牲,努力,
肯定是必须拥有的条件。。。
要是下定决心要去做一件事,
那就尽力去做,放手一博。。。
就算失败了,也会觉得无怨无悔,
因为已经尽了全力了。。。
千万不要害怕失败,
因为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
要是你尽力的事失败了,
千万别选择逃避或放弃,
一定要再接再厉,
因为失败,
是成功路上的一大步。。。

3 comments:

  1. 看到你的部落格,令我很惊讶!想不到你的用词方面那么好^^我看,你的作文一定很好!考试加油!!
    我很佩服你那永不放弃的精神。。加油!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haha ! link u ! X)

    ReplyDelete
  3. 要成功就要努力啦...恶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