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胜利!

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
虽然只赢了两分,
虽然一半以上的分都是队长拿的,
但这可是对我们来说,
对sab篮球校队来说,
将会是我们的一大步!!!


这场比赛,
虽然说我们很多缺点,
千疮百孔的防守,
只以Pat(队长)为中心的进攻,
但这让我们大家吸取了宝贵的经验,
让大家看到,
我们的团结,
我们求胜的欲望!!!


经过这场比赛,
大家都发现了彼此的弱点,
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弱点,
所以,
大家必须在这个假期里,
让其他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篮球队,
一个人人都会害怕的篮球队,
就像slam dunk 里的一句名言,
虽然你们尚未受到注目。。。
破绽也不少,
但当你们集腋成裘时,
确实强者中的强者!


但在那之前,
一定要在这个假期,
将缺点改掉,
并增加进攻的选择,
一定要加倍努力!!!
我要在这个假期里射进500颗球!!


最近打球真得很够dulan!
每打球一定“吃zang”(请用广东话)
而且都是在脸,
真的是IN UR FACE...
平时“伤洗临门”的我,
今天可真的是双喜临门!!


我赢了比赛后,
终于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双三位数的鞋,
也是我第一双的篮球鞋!!!
这双鞋穿上去,
轻得真的像没穿鞋!
鞋里的海绵厚得来觉得舒服,
跑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好像KOBE上身一样!


但是,RM419...
RM419 EH!
一双鞋而已。。。
真得很贵很贵。。。
给钱时,我还犹豫了一下下。。。
因为真得很贵,
但是,当我买了它,
那种满足感,
那份喜悦,
真的不是言语可以表达的。。。


要买这双鞋真的好辛苦,
先向pat,kee,xin yi,kishsam 和 swee 说声,
谢谢!
为了买这双KOBE ZOOM IV,
我们这六个“MA LAT LOU"
从TIME SQUARE, 到金河,
通去PAVILLION,再到KLCC,
才找到这双鞋。。。
大家还是用走得EH!!
太阳又SIBEH晒到,
所以在此,
再向你们说声,
谢谢!!


哈哈!
终于有篮球鞋了!!
现在必须多加练习,
不然有那么完美的鞋,
没有技巧,
真的侮辱了那双鞋。。。
同时也希望可减轻pat的负担,
别只让他一个人担任进攻,


加油!一定要让大家都认识,
SAB 篮球校队!!!




这就是我新买的KOBE ZOOM IV ALLSTAR GAME SERIES!!

2 comments:

  1. 500个进球...加油!恭喜你们噢...一定要努力哦!别让我们失望,大家都很希望能看你们的比赛耶,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期待你们凯旋而归,加油!

    ReplyDelete
  2. hi.... you have a blog... tak sangka.... hahahahahahah.... nvm... link me....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