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09年的圣诞节

圣诞老公公终于功成身退了。。。
这,
也意味着圣诞节的结束。。。
今年的圣诞,
大家仿佛都没了那股劲去庆祝。。。
大家都只在家里,
对着电脑,
最多只在msn和对方说声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让大家的距离,
似近但远,
让大家觉得格外的冷清,
让这圣诞节,
特别的冷。。。


当然,
我,
永远都没怎样庆祝的,
(因为没人约,所以下次可以约约我哦!)
今年也不例外。。。
也是一个人在家等圣诞老公公的到来。。。
一个人打机打到凌晨三点钟。。。
就连圣诞节的早餐,
还得order McD....
真的sien掉咯。。。
人家圣诞节烤火鸡吃,
我竟然在家吃麦叔叔的汉堡包。。。
还好,
晚餐还不错。。。
我和我姐,我弟,
坐着她男友驾的车,
飞到文东(彭亨的一个小镇)表姐家去吃一餐。。。
去到要“打边路”的,
那个炉又sot sot 低。。。
搞到要把那个炉搬来搬去。。。
然后十点多又飞回吉隆坡,
还要走错路。。。
无端端一小时半可以到的路程,
变成两小时半。。。
还兜到去Batu Cave,
看着那神像向我们拿着牌子,
真地笑死人。。。
就这样,
毫无意义的2009年圣诞节就结束了。。。
看来好像没什么可以做回忆的。。。
让我不禁
怀念小时候去把握的小臭袜挂在衣橱旁。。。
虽然知道老爸会静悄悄的把礼物放进袜里,
但还是会装出一幅像是圣诞老公公送礼物般的快乐面孔。。。
可能里面的礼物只是不值钱的糖果,
还是会有那喜悦的感觉。。。
但那种气氛,
已变成了回忆。。。
让我发现,

不再是小孩了。。。


-------------------------------------------------------------------------------------


竟然被Carmen小姐点到,
又不好意思拒绝她,
只好回答下你的问题吧!
(好像有点勉强哦。。。)
但我不想改问题,
懒得动脑筋,
哈哈。。。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支持,陪伴

2.最近最郁闷的事?
发现原来我蛮孤单的。。。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小器? ,Zat 人不眨眼,蛮暴躁的

4.难过的时候会?
做运动发泄,找个朋友诉苦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坚持,忠诚

6.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弱点。
太坚持,固执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赶快调整回我的身体以便能恢复当初的程度(Gymnastic)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矮 -.-"

9.你的梦想?
参加奥运!

10.爱情,友情,亲情,金钱,哪个排名一,那个最后?
爱情一,金钱后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27岁也,当然要有事业基础啦,也该有个稳定的伴侣了。。。
怎么实现?
还有其他方法吗?当然是努力咯。。。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A)英国!迪斯尼乐园和安菲尔球场(Liverpool FC)
B)埃及!金字塔!
C)非洲!野生动物!
D)美国!NBA!

13. 现在想要怎样的爱情?
稳定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人虽无死呢?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无助,孤单时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忘了。。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踏出第一步,从新开始!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same same

19.选择男女朋友的条件?
大家都爱对方就好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刚刚type着blog。。。

1 comment:

  1. i oso damn sien la~watch the stupid ORLANDO N CELTIC match at h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