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放长假咯!

终于,
长假到了,
但心情并没有预期的快乐。。。
人,就是这样,
当你还没得到的时候,
就会像百年没吃东西般的渴望得到;
当你终于得到了,
又觉得其实不怎么样罢了。。。
Haih,
人啊,就是这样的。。。难以捉摸。。。


考完SPM 咯!
心情怎样?
也是那样咯。。。
这次考试,
我觉得我并没怎样尽全力,
就觉得,
没了那股冲劲。。。
你想想,
有几个人考着SPM 还有时间去打球,看电视的呢??
我看啊,十根手指应该数得完。。。
蛮担心的。。。
并不是担心自己,
而是担心那些期望我可以考取好成绩的人。。。
父母,老师,朋友们,
当然还少不了那些“关心”我的auntie们。。。
要是真得不理想,
真不知该怎样面对他们。。。
算了吧!都已过去了!
就只好高高兴兴的过完这假期吧!


好了,
假期了,
做什么呢?
想去打球,
又没什么人得空。。。
想回去训练,
有圣诞节假期。。。
约朋友出去?
大家好像又很忙。。。
今年的圣诞节,
看来有只好一个人过了。。。
就连父母都到中国去,
哥哥和姐姐又有各自的节目,
只好一个人在家,
对着那钢琴,
弹弹圣诞歌吧。。。
突然发现,
我还蛮喜欢圣诞歌的。。。
对了!刚好平安夜是领PMR成绩的那天。。。
那,我就祝大家都可获得各自想要的成绩吧!


看看我之前的Post,
才发现已两三个月没Update了。。。
相信应该没什么人还记得我的部落格吧。。。
算了吧,
我会开始写部落格,
也只是希望一时把我的心里话给记下来。。。
要是您还有时间来看看我的部落格,
真的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最近好像没什么灵感,
没什么心情,
也没什么时间,
所以没有update新的post。。。
难得有个长假,
那我就只好多点谢谢我的生活吧!


圣诞节,
有新的一年了。。。
不知道何时才能有机会,
到雪地里庆祝圣诞。。。
不管怎样,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